Revenir à moi

ENTP 8w7

【惑潇】真的是真的

惑潇BE是不阔愣的,这辈子都不阔愣的。

是甜甜的HE 

刚入坑的惑潇,ooc致歉

虚实相生向

不惑视角




        我第一次被网友说和她很般配,是在斩获冠军之后的那个晚上,我们俩坐在一个队伍的最中间,背后甚至还有红色的横幅,越看越不对劲。本来我还没意识到这个场景有多奇怪,直到回去之后打开手机,看了看活动录屏,忽然看见飘过去的一条弹幕:

        “卧槽这难道不是惑潇结婚现场?”

         emmmm……真的很像吗?我想了想,点开了百度贴吧的同人贴。啊,知道这个同人贴是因为虾觉确实蛮香的。(doge)

        不看不知道,一看新世界。

        原来我的眼神可以这样解读吗???原来把我们俩截下来就是结婚现场吗???原来潇潇有磕到一点惑潇吗?……!!什么鬼???我仔细的再看了一眼那个帖子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救命惑潇磕拉了,潇潇在她自己直播间看录屏,说她有磕到一点点她自己和不惑。啊啊啊我死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一遍又一遍,终于我确定我眼神没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  ???为什么潇潇如此语出惊人???我看了看发帖时间,2分钟之前,还行,应该还能去一趟“案发现场”。我匆忙注册一个小号,进入了潇潇的直播间。

        她还在看那个活动的录屏,边看边笑,满屏弹幕似乎还沉浸在刚刚潇潇惊为天人的话语,我忍不住发了一句:“潇仔,你真的觉得你和不惑很配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她很快看见了我的弹幕,笑意变得更加强烈:“很配也不至于,就是有一点点磕到而已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不知什么时候,心跳扑通扑通的声音已经大到吓人,我看着左下角潇潇笑着的脸,莫名其妙的没有关掉直播间。我是不是,真的有点喜欢她呢?

        靠,一见钟情来的猝不及防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开始邀她一起打排位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对她所有犯的错误都能接受,哪怕是三秒三震慑的佣兵也不是不能容忍。但是别人要是如此白给我可能已经把他拉入黑名单了,和潇潇一起打排位,哪怕是下大分,似乎也是很开心的两个小时。她在我心里,好像真的不太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喜欢听她在溜鬼溜不动时大喊:“惑老师救命啊!”有一种被需要的感觉,保护欲瞬间爆棚,所以我开始把把玩前锋。一边挂着潇潇的直播间,一边心不在焉的操控着手里的前锋修机,又在潇潇哀嚎“惑老师”的时候,精神抖擞的去ob救人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们的关系很长一段时间里停留在双排队友的身份上,其实也没多久,可能只是我太想见她了。终于,感谢网易爸爸,我在成都的时候,有了光明正大的理由,约她出来吃个饭逛个街。

        觉觉:女生啊,都喜欢逛街吃东西!你约她逛街,她不答应我就是狗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不管觉觉正不正经,反正我信了,微信上打了几个字又删掉,斟酌再三终于发出了消息。当然,用上了光明正大的理由:“潇潇,后天冠军活动,明天要不和我们一起吃个饭逛一下成都?”

         她过了很久才回复了一个“好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谢邀,人已经高兴疯了!

         但真正到了明天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谢邀,人要气死了,为什么觉觉和枯草会跟过来????剧情为什么不能按照我的设想发展??!和皮皮虾他们玩去不好吗?一天到晚的!!搞事情!!!好你个觉觉,我还以为你好心给我出主意,感情你是自己馋了,想下馆子了??!看透了看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啊老天野,潇潇她还开直播了,雪上加霜。

         逛完街去吃饭的时候,我还处在一种悲桑的心情里,不过她看起来很嗨。其实,这样也不差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她干了一件特别好玩的事,她拿自己的口罩扎了头发,显得像戴了一个蝴蝶结一样,啊,真的好可爱。我不知为什么有些心虚,便端起碗假装往嘴里塞饭,实际上总是有意无意把注意力放在身边的她身上。以前从来没有觉得潇潇长的会特别惊艳,但是现在我却打心底里觉得她好看,她的性格也很活泼开朗,有的时候很小女生,有的时候又很女汉子,这样的她不停的吸引我的目光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趁着吃饭的间隙,擦嘴的动作,不自觉飞快的瞄几眼潇潇,真的很好看啊,真的是真的。不由得一边藏起我自己的小心思,一边疑惑着:为什么会对她心动呢,以前也不是很熟悉。

       可能这就是女人的美貌不如她的热闹吧?

        吃完一顿饭,我的心情确实不错,最受宠若惊的是潇潇说时间有点晚,问我能不能送她回去,嗯……感觉关系又进一步了啊!好消息好消息。

        凌晨终于回到了酒店,躺在床上,熟练的打开百度贴吧,却发现网友全是显微镜女孩。哦额滴神……我的眼神有这么温柔吗???真的没P过???网友恐怖如斯,我就悄悄看了几眼全给截下来了???我唯一能做的就是默默祈祷潇潇不玩贴吧,不然就是我社死现场。

         忽然微信弹出来一个提醒,是潇潇发来的,微信提示是她发来两张图片。给我发图片干吗?我退出贴吧打开了微信……草,为什么??

        她发来的,是我亲.爱.的贴吧网友发出来的各种我看她的截图。靠,小丑竟是我自己。看着最上面一栏不断闪动的“对方正在输入中……”我的心跳也随之加快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惑老师。”她发过来,“你老是看我干嘛?”

        我我我……我怎么知道啊啊啊哪个神仙快来救救我吧!

        我迟迟没有打出来一个字,这不就是死局啊,怎么答都不对劲啊!

        新的消息又弹了出来,一个更窒息的问题显示在手机屏幕上:“你是不是有一点喜欢我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是的……吧。”我忽然不想隐藏下去了。我,不惑,我喜欢她,喜欢潇潇。我等待着她的回应,但并不忐忑。

         她一直没回我消息,好吧我承认我还是慌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开玩笑的啦,别当真。”我急急忙忙的想找补回来,语言却苍白的连我自己都无法说服。唯一能缓解紧张的方式大概只有暗灭手机,蒙上脑袋睡一觉吧。

        可能第二天早上就发现,没有什么莫名其妙的逛街,莫名其妙的吃饭,莫名其妙的直播,莫名其妙的眼神,更不会有社死到极致的表白。

        刚摁灭手机,屏幕又亮了起来,卧槽耶稣保佑,潇潇发来的!我只感觉眼前发黑,完了完了完了都完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自暴自弃的划开消息,看到上面的内容那一刻……我直接???

         我叫不惑,但我现在很疑惑。

         潇潇可爱的头像旁边停留一段文字:

         “惑老师,你到底是怎么想的,真不喜欢我我也不喜欢你了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我靠,是不是我太伤心产生幻觉了我靠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还忙着在犯傻,那条消息忽然撤回了。我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等一下等一下,等我一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吓得立刻发出去一句话,斟酌再三,最终还是手速飞快的打开百度找合适的词藻,这句太油腻,这句太清新,这句太土,这句又太蠢……终于找到一句钟意的,我再一次翻出微信界面,已经快三点钟了,我居然翻了一个小时的百度,不知道她还在不在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本来想打字,转念一想这好像显得不太有诚意,于是我清了清嗓子,将那句话用最好听的声音念出来,发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这次她回复的很快,是一个害羞兔子的表情包,可爱软萌的样子还真像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潇潇,你可以做我女朋友吗?”我终于把最关键的那一句话发了出去,可这一次却一点都不紧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要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?我迷惑??为什么??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才不要给不喜欢我的人当女朋友好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她又发来一张傲娇兔的表情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哦谢特,再有当年老子打死不会选择发那句话,这波我直接自己搞自己,干得漂亮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自己造的孽,哭着也要把错认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,我确实不喜欢你,因为我爱你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犹豫了一下,我在后面加上了一个“宝贝儿”。是的我发出去就后悔了,这好油腻啊救命啊!但我也不敢撤回,她现在十有八九还在线,万一她看到了,我又撤回了,那就已经不是社死问题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惑老师啊,就你油嘴滑舌!”过了一会,后面又跟上一句“亲爱的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人生巅峰不过如此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表白成功后我很长一段时间里处于兴奋状态,一直和潇潇聊天聊到四点半,她困了要去睡觉,两张可爱兔表情包互道晚安后,我却还全然没有睡意。

         在此打开百度贴吧,同人贴第一条还是网友在磕我和潇潇,评论区一片嗷叫: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啊啊他俩太真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他俩不是真的,我就是假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只能说,在所有人都起哄的情况下,还不避嫌的,一定是真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看着看着,嘴角不自觉的上扬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潇潇真的是我宝贝儿啊,真的是我女朋友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是真的啊,真的是真的啊。 





后记:

不惑:笑死,我女朋友真的是网友磕cp磕出来的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4)

热度(307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