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venir à moi

ENTP 8w7

【虾觉】交男朋友要注意什么?

睡不着,码个小甜饼安眠~

知乎体



熊熊没有坏心思:

Q:和男朋友相处的时候怎么做到读懂他的一举一动?

        事情是这样的,我们俩都是男的。我本来是一个笔笔直钢铁直男,但我室友实在是太……啧……太迷人,这谁顶得住……咳,总之他和我表白,我就顺从自己内心接受了。不过很可惜,真的很可惜,我大大咧咧的直男性格实在无可救药。虽然他平常也毛毛糙糙还有些暴躁,出口芬芳,但很多小事儿他真的比我敏感很多,有的时候莫名其妙就生气了,作为一个感情方面完全白板的前钢铁直男,我只好出此下策向你们请教一下和男朋友相处的方法。希望有人帮我解答一下吧!




匿名用户

1314人赞同了这个回答

        谢邀,我匿了,防止被人看到解释起来很麻烦,但我保证我说的事情都是真实的!

        我也有一个男朋友,也是一个前钢铁直男,我表白后答应我了,记得我那天简直高兴到起飞,现在只想穿越回去扇死那个天真的我自己。刚刚他还惹我生气来着。我越想越气,靠,老子必须来教育一下你们这群一根筋的直男!

        第一,男朋友和女朋友有什么区别啊?有什么区别?什么区别?什么区别?啊!你告诉我啊!特么老子也能嘤嘤嘤,你们这群当老攻的温柔点会怎么样啊?不会哄人我可上位来啊!!!啊我心已死,上次我感冒了我男朋友居然告诉我,让我多喝热水??我谢谢他啊。喝热水喝热水,笑死了喝热水。我决定让他和热水过一辈子。答应我,懂得惜香怜玉,好吗?

        第二,和第一其实是一个意思,女朋友会因为你和别的女生在一起玩而吃醋,男朋友难道会开心的看着你和另一个男人勾肩搭背??拜托,答应了一个男人的告白就有点觉悟好伐??!呵,我男朋友昨天和我们屋另一个男的互相锁喉搂搂抱抱半个多小时,我一天没理他,他居然还不知道自己错哪儿了?!不可原谅,不可原谅!我也是有尊严的!哼!

        第三,最后一点。不要忘记纪念日礼物,节日礼物,生日礼物……每一个礼物都是你爱他的表现。不行我血压又上来了,确实礼物不一定要很贵,但真能给你随手在便利店买个粉嫩兔子圆珠笔盲盒回来当礼物的,大概只有我男朋友吧!谢邀,人已经气死了,就在一个小时前!我还以为他忘记我生日了,结果打完排位他忽然站起来说去给我拿生日礼物,我还感动来着。我册那现在感动个头哦,还感动,已经气到动不了了。礼物不一定要贵,但也别真的太水啊我亲爱的大兄弟!他是找了个兄弟还是找了个男朋友啊!我真想劈开他迷人的小脑袋瓜,看看里面到底装的是什么品种的空气。

         最后解答一下题主一个问题,关于为什么你总觉得男朋友生气的莫名其妙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可以99%肯定,你绝对在一上三点里同时犯了两个及以上错误。虽然看你的问题描述就知道你不是个擅长恋爱的人,但我还是觉得你的钢铁直男程度不及我男朋友万分之一。所以相信我,你可以在反复观察揣摩后,了解你男朋友的每一个想法!

        不用谢我,哥走了。写这个回答用了半个小时,我男朋友还没来道歉,干得漂亮。





评论520

熊熊没有坏心思:谢谢解答,但是冒昧问一下。您和您男朋友姓什么啊?

匿名用户:啊这个,他姓鲁,我姓程。

熊熊没有坏心思:……觉觉,原来你是因为那个盲盒才生我气的嘛……

匿名用户:……???!!虾哥!!??

熊熊没有坏心思:觉觉,我错了,你开一下门好不好。

匿名用户:……卧槽发生了什么

熊熊没有坏心思:那只是我开一个玩笑,没想到你直接跑到房间里把门锁上了……

熊熊没有坏心思:觉觉,我给你买的礼物刚刚才到,你快出来吧。

匿名用户:那……你为什么昨天和枯草搂搂抱抱?

熊熊没有坏心思:啊?我?和枯草?觉觉你真的误会我啦……昨天我和草哥商量你生日的事情,结果他老出些不正经的主意,我才有一种揍他一顿的冲动……快出来看看我给你买的礼物吧,你一定会喜欢的哦。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网友A:99

网友B:99

网友C:99

草啊太草了:我功不可没好不好,什么叫我出馊主意??要是没有我,觉觉会吃醋,皮皮虾会意识到觉觉的爱?要是没有我,皮皮虾会上知乎求助,并且邀请觉觉回答?做好事不留名,我深藏功与名。

匿名用户:?好啊虾哥,原来你们是串通好的?

熊熊没有坏心思:啊不是觉觉,你听我狡辩。

匿名用户:你滚吧,门不会开了,你睡客厅吧你。

网友D:哇,这不说一句“我爱你”救场?

熊熊没有坏心思:(受到启发)觉觉,我爱你,不要生我的气好吗?我以后一定好好照顾你的感受,好吗?

匿名用户:行吧原谅你了,滚进来吧,再有下次我给你塞进行李箱扔出去。

网友E:弱弱说一句……其实我觉得答主比题主更钢铁直男……






后记:

熊熊没有坏心思——皮皮虾

匿名用户——觉觉

草啊太草了——枯草


好的可以安心睡觉了,晚安包贝尔们。


评论(8)

热度(14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