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venir à moi

ENTP 8w7

【虾觉】把左位给我呈上来!

不想写作业的寂寞学生看着连文章都打不开的网络,默默打开很久之前存的草稿开始码字……为什么这个世界上会有这么诡异的角落,一点wifi信号都没有???

好的抱怨完了,说正经的:

糖,纯糖

文笔略沙雕

关于觉觉试图反攻的故事

当然永远都是反攻个寂寞(bushi)





        睡前窝在皮皮虾怀里,舒舒服服的刷一会手机,在“虾觉”tag里逛一逛,可谓人生一大享受。

        起码觉觉是这么认为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但他忽然发现了不对劲。

        草(一名GG求生),凭什么我在下面?是我一米八几的身高不够有压制力?是我锐利的眼神不够坚定?是我的一大块腹肌不够强壮?(雾)还是我自信平局的样子不够真男人?(雾)他皮皮虾有什么?除了憨一无所有!他怎么可能在我声名远扬小马哥的上面?什么?你问我为什么躺在皮皮虾怀里?那当然是因为我宽容大度,让他偶尔体验一下老攻的滋味,免得他说我欺负他!

        经过反(毫)反(无)复(意)复(义)的思考,觉觉得出一个满意的结论——粉丝都没有一双善于发现真理的眼睛,他们都被皮皮虾装出来的攻气所迷惑了,没有一个人发现他马哥才是永远滴总攻!

         不行。觉觉眉头一皱。我必须改变粉丝错误的认知,带她们远离谣言!

         反攻,呸,辟谣计划在行动!

         在和某恋爱经验丰富(?)的粉丝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后决定:第一步!在粉丝面前展现我攻气十足的一面!嗯……要是皮皮虾抢我风头怎么办?不行,这种事情绝对不能发生!必须做好事前准备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皮皮虾,我告诉你!明天直播的时候给老子安安分分的呆着!记住你的身份,我才是上面那个!”

        以上,是觉觉美好的,充满王霸(bushi)之气的幻想。然鹅,现实却是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“虾哥~”觉觉抬头用软软的头发蹭了蹭皮皮虾的下巴,尾音刻意扬起圈圈涟漪,简直绕出朵花儿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”皮皮虾看着怀里躺着的人,啧……喉结忍不住滚动了一下。好看啊,真的太好看了,好看到简直让人……皮皮虾装作清了清嗓子,努力压下疯狂的想法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也没怎么,”觉觉从皮皮虾怀里起身,伸手圈起皮皮虾的肩膀,“我希望,明天直播的时候,我们一直是这样的。”而不是你抱着我那样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啊?”皮皮虾眨巴着眼睛看着觉觉,这人怎么回事???又瞅瞅扣在自己胸前的两只白皙的手腕,他的意思是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哦!我懂了!没问题没问题。”皮皮虾一拍脑袋,灵光一闪忽然“明白”了觉觉莫名其妙的举动,“这有什么关系,用的着暗示嘛真是,这不就是很平常的事情吗!我其实早就想这样了,就是怕你不高兴,没做好心理准备才一直没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很平常的事情?早就想这样?啊哈哈哈哈哈哈哈,觉觉仰天长笑,皮皮虾都觉得我是总攻,你们这群被幻想蒙蔽的粉丝啊,是时候消灭你们那可恶的“虾觉魂”了!啊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过马哥,你想好了?”皮皮虾忽然显得有些小心翼翼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当然当然,这事我能没想好?你个傻逼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太傻逼,所以我才问你的好吧?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才傻逼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傻逼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傻逼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傻逼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×N

        觉觉:做攻不积极,脑子有问题,能问出这种问题的都是像虾哥一样的傻逼。

        皮皮虾:做事不三思,脑子有问题,能这么草率就决定下来的都是像马哥一样的傻逼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直播的时候,觉觉刻意洗了个头,稍微吹了个造型,满意的看着镜子里容光焕发,攻气满满的自己。今天!就是“虾觉”彻底消亡的日子!

        开播一个小时后,觉觉表示对虾哥非常满意。皮皮虾今天和他贴贴的格外积极,嗯,快开摄像头,让粉丝看看谁才是地位的象征。

        弹幕A:哇虾觉贴贴!

        斯……小姑娘不懂事,还虾觉呢?!

        弹幕B:虾哥圈着觉觉的肩膀诶,显得觉觉好可爱一只,啊!虾觉szd!(友情提示:虽然这么写了,但千万不要去他俩直播间ky啊啊啊!)

        圈着肩膀……可爱???觉觉神色复杂的看着皮皮虾扣在自己胸前的手,一掌给他打掉!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别忘了昨天晚上答应我什么了啊!”觉觉靠近皮皮虾的耳畔,压低声音恶狠狠的“威胁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没忘没忘,下播的时候自然会兑现啦。”皮皮虾还是一副笑吟吟的模样,一副“我懂,你别急。”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下播兑现??下播还怎么给粉丝展现我的勇猛??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行,昨天明明说好直播的时候,怎么能改成下播的时候呢?”嗯就是这样,敢于提出不同意见,我这么有主见的人不是攻是什么?!

        “行吧,哎呦……真拿你没办法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看,他还得乖乖听我的,我这么有威信的人不是……觉觉的自我陶醉还没结束,冷不丁听见旁边皮皮虾几句: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马哥从昨天晚上就催我告诉你们,刚刚还在提醒我,本来打算下播丢炸弹来着,但很明显马哥已经急了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是的,我和觉觉在一起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谁追的谁?啊,我追的他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诶哟你们这群人不对劲,问的什么东西啊……这种问题不是显而易见嘛?你们弹幕都打的虾觉,你们说谁左位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我就知道弹幕会变成这样,一个字都看不清啊,我吐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?……?!

         我叫觉觉,我现在正在直播,我昨天晚上打算今天直播塑造我的猛男形象,上一秒我还在做“觉虾”美梦,下一秒满弹幕“虾觉szd!!!”我TM……皮皮虾你到底记不记得答应了我什么??!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搞什么啊你你你?!”觉觉一把关掉自己的直播间,扯了皮皮虾直播用的电脑的电线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卧槽马哥你疯了??”皮皮虾一下子蹦哒起来,震惊的打量仿佛要吃人的觉觉,“不是你说要公开的吗你???不是你说直播的时候想一直和我抱着吗???这不就是想公开的意思吗??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那是说要公开??”觉觉咬牙切齿的捞起皮皮虾刚刚坐着的电竞椅作势要砸过去,“老子那特么是让你显得娇小玲珑一点,乖乖躺在我怀里,帮我塑造一个猛男人设!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?啊?什么玩意??”慌乱逃窜中皮皮虾成功get到了关键词,“娇小玲珑??猛男人设??马哥你是想逆广大网友的cp吗??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觉觉不想搭理他,觉觉想吃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马哥!马哥!砸死我了就连虾觉都没了啊啊啊!”皮皮虾被觉觉逼进一个死角,身高的优势瞬间凸现出来,皮皮虾唯一能做的就是声嘶力竭的嚎叫,“马哥!觉觉!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!觉虾是不可能的!这辈子都不可能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?你再TM说一遍?”觉觉伸手想抬起皮皮虾的下巴,手伸到一半却被抓住。

        一股力量把他向前拉过去,皮皮虾反身将他压在了墙角。眼眸里的慌乱消失殆尽,就好像从来都没有出现过一样。皮皮虾强行将觉觉往下压了压,一只手轻轻捏住他的腰肢。他被皮皮虾居高临下的望着,下巴被细长的手指微微挑起,他看着那人带着戏谑的眼光,忽然心里没由来的涌上一丝麻酥酥的感觉,腿一软,往下又滑了几分,几乎要坐在皮皮虾抵在自己两腿之间的膝盖上。

        搞错了,搞错了……觉觉自欺欺人的想着,剧情不可能是这样子的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他听见皮皮虾在他耳边呢喃:

        “平常用觉虾的模式也不是不行,前提是晚上啊……那可必须是虾觉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有什么温软的东西霸道的贴上了他的唇。

        



后记:

皮皮虾:“嗯?还想不想觉虾了?”

觉觉:“呵,你个傻逼别想逼我就范!我可是有尊严的!”

皮皮虾:“嗯?你,确,定?”话音未落,皮皮虾一步步逼进已经缩在角落退无可退的觉觉。

觉觉:“啊哈哈哈,什么觉虾?哪里来的邪教啊哈哈哈,啊虾哥今天天气真好啊~”尊严不就是用来践踏的吗?!



某日,曾经与觉觉一同讨论反攻方案的粉丝私信:觉觉,你还记得反攻的第二步吗?

觉觉:???我买了块表,你买了个书包,特么的老子才刚第一步就被逼墙角,要是真的再执行个第二步,按照皮皮虾那傻逼的性格,那不是直接被(自动消音)吗?!还问!再问头打歪!呵,美其名曰我的粉丝,到头来只是想看我第二天下不了床,粉丝啊粉丝,我看透你们这群满脑子有色废料的人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5)

热度(230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