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venir à moi

ENTP 8w7

【惑潇】他以为,她以为

BE文学(我直接在线表演打脸)

一篇小短打



       不知道什么时候,他好像喜欢上了她,她好像渐渐离不开他。如同喝下慢性毒药一般慢慢沉溺。他们那么爱对方,爱的那么傻,爱到放手。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不惑正在直播,点开第五人格的界面之后过了许久,才看见左侧弹出那个他期待已久的方框,连忙点击确认。

       “惑老师晚上好啊,惑老师~”潇潇的声音从耳机里传来,她的一言一行总是透露出一股亲切感。

       “晚上好啊潇老师~”不惑和往常一样学着潇潇的口吻说着,“开吧,带你上大分啊潇老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书页翻开,很快就排到了人,仔细一看队友的ID——好家伙,又是甜蜜双排的小情侣。其中一个人选出了前锋,好嘛,前锋让给你保护你的宝贝儿,我选个盲女打算躺喽!不惑一边切换角色,一边孩子气的在心里疯狂的怼那对小情侣。

        潇潇刚选好“绝活佣兵”,忽然看见不惑的角色,在麦里哀嚎起来:“惑老师——排位啊惑老师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关系,问题不大,前锋这果断的样子肯定能C,你绝活佣兵一定能秀,我拿出我的绝活盲女爽修,这不就赢了上大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的我信了,要是没赢我拿你是问!”潇潇本就不介意不惑选出的盲女,只不过准备的时候拌嘴似乎成了一个习惯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惜游戏没有按照剧本走,宿伞之魂在逼掉潇潇两个护腕之后淬火找到了不惑,带了张狂的宿伞很快出了技能秒掉了不惑。双人开门战,不惑以侦探的形象在月亮河公园里跑来跑去,指挥这个指挥那个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潇老师,别点门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地窖在马戏团!快去快去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在追前锋——诶不追了潇老师快跑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最终,潇潇凭借满血佣兵的开门战流氓能力,成功拖过一刀斩,硬抗两刀保活前锋,达成平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潇老师可以啊!潇老师带我上大分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小场面!坐下坐下!”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一个逮着机会就夸,一个愿意被夸,双排的时间,似乎都是双方最愉快的时候。他们相识在春天的尾巴,春风最终绕出一片花海,他们终于向那个方向迈出第一步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们开始私下见面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潇老师,GG团建你来不来?有好吃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惑老师,你们提前到了是吗?那一起去边上那个美食街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不惑每次邀请潇潇,都绞尽脑汁的思考消息的内容。要怎么样才能显得更加自然一点呢?而每当收到潇潇的邀请,不惑的心情更是直接冲上了云端。

        虽然每一次都说是带着GG一起出去,不过最后都只剩下皮皮虾和心安勿梦跟着。不因为别的,只因为这俩有眼力见,特会起哄还爱助攻。他们两个瞎起哄的时候,不惑当然是暗地里觉得美滋滋,而潇潇似乎也并不讨厌这样的玩笑。

        那段时间,不惑几乎觉得他们就是一对儿。亲密的称呼张口就来,心动的瞬间接二连三。

       盛夏的炎热总是让人头脑发热,不惑准备表白了,可是潇潇直播间的一句话打破了他的一切幻想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要磕cp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为什么?不惑尽量让他出口的声音听着自然,即使心里埋藏着巨大的失落。她原来不喜欢我啊。不惑的眼神略微黯淡,还以为她对我是一样的情感,还是我多想了吗?她说她还想多干两年,是在拒绝我吧?

        不惑想着想着,操纵手中的前锋从气球上保下了潇潇的祭司,刚想开口求表扬,转念一想又把话咽回了肚子里。

        算了,不喜欢我也没有关系,做朋友也不赖,大概吧。

        总不能破坏了她的事业。


        但语音另一边的潇潇也处在低气压的状态,她努力辩识着不惑心情的好坏。虽然她每次都对弹幕上起哄磕惑潇的内容感到窃喜,却也担心着不惑发现她的小心思,后来在她的纵容下,这样内容的弹幕实在太多,不惑还专门问她介不介意。

        那肯定要回答介意啊,他会这么问大概是在暗示我管理一下弹幕氛围吧,唉,他是介意的吧。她想过去问不惑介不介意,但还是没有那样的勇气。

        还以为他也喜欢我呢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后来弹幕渐渐不再那么大面积的磕惑潇,不惑并没有表露过自己的情绪,但是潇潇却开始不习惯没有那些弹幕的直播。可是话已经放出去了,如果删掉,可能会引来更大的风波。   

       她并不想影响不惑的理想。


       他们之间的气氛变得微妙。他们像枯叶婉转的落在秋水上一般,小心翼翼的试探一下对方,却永远不敢真正捅破那层窗户纸。

       迷宫的出口是幸福,可是他们在迈出第一步之后,再没走对任何一个岔路口。

       从春季的温暖走向夏季的炎热,感情的温度却莫名一路行至冬季的严寒。

       难道没有试图再挽救一下吗?

       也罢也罢,再试一次,大概还是一样罢了。

       不惑有些难过,所有的互动真的都是他的一厢情愿吗?可是除了放下,他没有办法,也没有勇气去问潇潇。毕竟他以为,她不喜欢他。

       潇潇选择释然,每天还可以双排,就算不是恋人,也总归是很好的朋友。她释然,因为她的选项里,没有表白这一项。只因她也以为,他不喜欢她。

       都是胆小鬼,都是被假象蒙蔽的可怜人。

       他以为,一切都是他以为;她以为,一切都是她以为。而所有的以为,也确实只是以为。不敢求证,因为害怕失去最后一点成为朋友的机会。

       虽然他们本来以为,他们不会迷失在情感的迷宫。





后记:

        很早以前就想写一个这个题材,因为他俩真的好真可是潇潇又真的回避了啊啊啊啊啊啊。

        至于我为什么说BE是在线打脸……因为我曾经说过一句话“惑潇BE是不阔愣的,这辈子都不阔楞的。”好嘛,脸打肿了qwq

评论(5)

热度(5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